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广州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下限调整为2100元

贾政
2018年07月03日08:4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下限调整为2100元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贾政)2日下午,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最低缴存基数的通知》(简称《通知》)。《通知》规定,从7月2日起,广州市住房公积金缴存下限由1895元调整为2100元。

  记者了解到,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我省企业职工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和《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调整我市企业职工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广州市企业职工最低工资标准定为2100元。

  根据不久前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的《关于2018-2019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调整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2018-2019年度职工个人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不低于广州市现行最低工资标准。所以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住房公积金缴存下限由原广州市企业职工最低工资标准1895元调整为2100元。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