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践行创新型城市运营商 鸿坤地产打造新型葡萄酒小镇

2018年07月09日16:25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9日电(徐倩)位于法国北纬39°,波尔多是葡萄酒的绝佳生产地,令人沉醉的波尔多葡萄酒正是诞生于此。

同样,位于是北纬39°,被称之为北京后花园的怀来堪称中国的葡萄酒之乡,拥有着和波尔多同样的维度和气候,这里也诞生了一座中国的葡萄酒小镇。

在距离北京核心城区80公里的怀来,鸿坤地产打造了一座占地面积3000余亩的葡萄酒小镇,在项目建设初期,鸿坤就以创新型城市运营商的角色定位,重点围绕现代种植,葡萄酒精酿,特色健康教育营地,以及生态休闲旅游度假等绿色产业,本着配套先行,绿色产业拉动的发展理念,打造集红酒庄园、户外营地、种植观光、湖岸娱乐等综合性休闲设施,形成了完善的休闲与生活配套设置。

鸿坤·葡萄酒小镇实景图(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小镇建成后将拥有包括现代种植观光、红酒文化体验、湖岸生态休闲、运动健康医养、乐龄文化教育、特色风情商业、低密墅质住区在内的7大功能、近20项配套设施,未来将打造集吃、喝、玩、乐、游、购、娱于一体的全配套湖居生活方式,打造现代化小镇。

鸿坤·葡萄酒小镇除了拥有适宜的气候外,还临靠北京重要的备用水源官厅湖,周围八达岭长城、野生动物园、康西草原、天漠旅游度假区等度假景区环绕,区域森林覆盖率高达50.8%,负氧离子含量是北京城的40倍,生态环境优渥。

在鸿坤·葡萄酒小镇中,鸿坤打造了高品质低密墅质住区——鸿坤·悦山湖项目,位于一线临湖区域,可赏山湖胜景,品味葡萄酒小镇的浪漫风情。 目前,该项目示范区已经正式开放。

鸿坤·悦山湖项目效果图。(主办方/供图)

(责编:徐倩、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