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首开·琅樾设立社区阅读馆 关注业主艺术文化需求

2018年07月10日13:59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0日电 位于北京朝阳中央别墅区孙河板块的首开·琅樾项目,自2016年开盘以来陆续推出了280-495平方米不等的多种户型,记者日前得知,其总计开发了10余套的类独栋楼王产品“樾璟”目前还剩2套,正在加推。

而与项目本身相对应的是,首开·琅樾注重文化艺术在别墅的延伸,近日宣布开启文化艺术交流阵地,并开放了二间半樾读馆。

首开·琅樾宣布设立二间半樾读馆。(主办方供图)

首开·琅樾项目负责人表示:“作为首开地产时代人居文化的匠心之著,承继首开地产美好人居的精神理念,将文化艺术延伸到墅居生活的每一个细节,肇启艺术文化与美好生活的盛世共荣。”

自孙河驿站文化博物馆开始,首开·琅樾始终致力于文化艺术的不懈追求,相继举办了法国精品大赏·琅樾之夜、毕加索专场画展、梵高专场画展等一系列文化艺术活动,并通过业主专属的交流平台——樾享汇,使得业主参与其中。

据悉,首开·琅樾二间半樾读馆,是包含生活、事业、艺术等领域的文化书馆,“也期待樾享汇,作为首开·琅樾的业主专属文化交流平台,再次升级琅樾业主的美好生活。”上述负责人表示。(房晓文)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