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购物中心市场信心持续增强

于建
2018年07月16日15:34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购物中心市场信心持续增强

  本报讯(记者于建)昨天,商务部发布了2017年度《中国购物中心发展指数报告》和《中国便利店景气指数报告》,对购物中心、便利店两种零售业态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进行了分析。

  《中国购物中心发展指数报告》指出,2017年中国购物中心发展指数为68.5,同比上升1.3,高出荣枯线18.5,表明整体购物中心市场持续回暖和向好。其中,现状指数65.1,同比上升0.9;预期指数73.5,同比上升1.8,表明购物中心业主市场信心持续增强。《中国便利店景气指数报告》表明,2017年中国便利店季度景气指数始终保持在较高水平,平均高于景气荣枯线21.68,体现出便利店行业从业者对2017年行业的发展始终保持着较高的信心。J180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