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成都:拆掉隔阂 居委会大院拆围墙变运动健身聚集地

郑鑫
2018年07月18日08:32 |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小字号
原标题:拆掉隔阂 居委会大院拆围墙变运动健身聚集地

  从去年开始,为提升“中优”区域城市风貌和环境品质,成都市规划局牵头在“中优”区域组织开展拆除公共区域的违法建筑、拆除有碍空间开放的围墙、增加城市开敞空间的“两拆一增”专项行动。

  7月17日下午,记者来到了温江区永盛镇尚石路南段,还没走进金鸡社区,就看到了居委会的外面种着大树,树下4块绿地上木春菊以及各种绿植都很繁茂。但是3个月前的居委会可不是这样,大门的两侧是由砖块和宣传栏围成的两堵高墙。

  据社区居委会副主任王丽介绍,目前,金鸡社区居委会共拆除围墙35米,植绿面积约150平米,“虽然工程量不大,但是带来的改变却很明显。晚饭过后,社区居民、企业员工及家属到居委会跳坝坝舞、聊天玩耍的人多了很多,大家也都更亲近了。”

  王丽表示,居委会也有考虑安全问题,目前在门前广场的角落安装了2个摄像头。

  成都商报实习记者 郑鑫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