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商户开墙打洞北京崇外城管封堵

李涛
2018年07月20日08:30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商户开墙打洞崇外城管封堵

  本报讯(记者 李涛)昨天上午,东城城管崇外街道执法队在街道办事处统一部署下,对16家开墙打洞商户进行封堵。

  7月初,东城城管崇外街道执法队在崇外街道办事处的统一部署下,对西花市大街底商开墙打洞问题开展摸排,确定了23家商户存在违规开墙打洞问题。在确定了违规开墙打洞底商后,城管队员在崇外街道办事处统一部署下,联合公安、工商、食药等部门对涉及商户集中约谈,并制定了封堵及恢复方案。为保证周围居民正常通行不受影响,街道办事处分三批次对23家开墙打洞商户进行封堵。

  昨天的第二次集中执法后,将完成16家封堵任务,剩余7家商户将在月底封堵完毕。崇外街道办事处相关人员介绍,封堵工作将对承重墙部分进行加固,消除安全隐患,并在封堵完成后对墙体进行统一恢复和美化,整条大街也将进一步提升环境。摄影/本报记者 汪震龙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