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台州“21世纪不动产”在逃嫌疑人自首 仍有14套房产尾款两千余万未结清

陈栋
2018年08月03日14:55 | 来源:钱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台州“21世纪不动产”在逃嫌疑人自首

  本报讯 近日,台州椒江和路桥地区不少房主都遭遇了同样的骗局——托付给当地“21世纪不动产”连锁公司销售自己的房子,结果很快就以高于期望值的价格卖出,但办完手续的房主发现,自己最终中了骗子的套路,不仅70%房款拿不到,连房子也被过户转走,还被拿去抵押贷款了。受害人钱房两空,半生心血惨遭诈骗(之前多次报道)。8月1日,从台州椒江警方传来消息,相关嫌疑人因警方及舆论压力巨大,最终选择自首。

  椒江公安局经办人透露,7月19日接到报警,当晚,椒江公安局就对失联的陈昶和彭凯凯等人涉嫌合同诈骗罪立案侦查,并上网追逃。警方同时查封、冻结两人相关房产、银行账户、车辆等财产。7月31日,犯罪嫌疑人陈昶、彭凯凯迫于巨大压力,选择向椒江区公安局投案自首。

  记者了解到,今年39岁的陈昶是台州椒江人,而21世纪不动产椒江景隆店股东彭凯凯今年29岁,是台州温岭人。两人用本人和他人身份购买海棠花苑、景隆公馆等三十余套房产,并和房主约定首付30%至40%房款后办理过户手续,尾款在办理抵押贷款后结清。

  陈昶和彭凯凯在将房产抵押办理贷款后,将资金用于他处,至今仍有14套房产尾款两千余万未结清。目前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