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远洋李虎、李洪波辞任执董 安邦栗利玲获任非执董

2018年08月10日08:20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远洋李虎、李洪波辞任执董 安邦栗利玲获任非执董

  观点地产网讯:8月9日,远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公告称,栗利玲获委任为公司非执行董事,李虎、李洪波辞任公司执行董事,姚大锋、上官清辞任非执行董事。

  公告披露,栗利玲已获委任为远洋集团非执行董事,自2018年8月10日起生效,为期一年。据悉,栗利玲现年45岁,现任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派驻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接管工作组成员、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财会部调研员。栗利玲由远洋集团主要股东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名。

  此外,公告称,由于需要投入更多精力于远洋集团其他业务活动,李虎辞任执行董事及投资委员会成员,李洪波辞任执行董事及投资委员会成员;由于需要更多时间专注处理其他商业事务,姚大锋辞任非执行董事及审核委员会成员,上官清辞任非执行董事,上述变动均自2018年8月10日起效。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近期安邦对参股公司派驻的管理层人员进行调整。

  其中7月5日,金地公告披露,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姚大锋的书面辞职报告,公告表示,姚大锋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第八届董事会董事、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7月3日,民生银行发布公告称,姚大锋和田志平申请辞去该公司董事及董事会相关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职务。

(责编:孔海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