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为别墅阅历丰富者而生

运通集团总裁李竑:用极致匠心打磨大师级作品

2018年08月13日10:16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3日电 “只有基于同样的生活感受,才会在居住的方式与感受上,获得精神上的共鸣。”近日,运通集团总裁李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这个急功近利的时代,拥有极致匠心的房产项目往往能逆流而上,其旗下子公司和裕地产正是借力“北京庄园”项目诠释了这一理念。

据悉,和裕地产历时5年精心打造的顶豪别墅项目“北京庄园”现已正式发布,该项目以全成品满配精装交付标准,将国际前沿的建筑理念应用到其整体规划之上,为当代别墅注入新的文化内核。

别墅阅历:从自身体验打造产品

运通集团总裁李竑(和裕地产供图)

“每个人对于居所的选择,都具有自己的倾向性。”李竑表示,就他个人而言,他比较看重居住空间的舒适性,以及社交功能的多样性。一套居住功能划分明确,室内空间宽阔的住房,才是生活舒适的基础保障。而社交功能,是在满足生活基本所需的前提下,满足居住的多功能需求,促使日常休闲娱乐丰富化。只有二者相辅相承,密不可分,才可以真正称作一个有品质的住所。

越是注重生活的品质感,越是在打造的过程中倾尽全力,致力于达到自己内心的标准。为了赋予北京庄园顶级居住感受,董事长耗时近30年的时间去读懂一座别墅,也付诸了近30年的时间去提炼一个别墅空间规划的“黄金三法则”,实现室内所有卧室套房南北通透,提升家庭成员个人生活空间舒适度,释放别墅居住功能的价值最大化。不仅如此,北京庄园内的各项装修品类,均甄选顶级品牌最高端产品系里的经典产品,部分升级为定制。手工与匠艺的完美融合,让欧洲文明瑰丽重现。

当然,生活不仅仅局限于居住属性,为了契合家族的多重社交需求,北京庄园精心打造的家族会所空间,实现顶级阶层居住与社交功能的和谐共生。酒庄级酒窖,恒温恒湿系统打造专业储酒环境;专业审片五星级影院标准,5.65米的黄金比例观影视距,呈现无与伦比视听盛宴;全功能泳池会所将25米长国际泳联标准短道泳池引入其中,打造专业级休闲运动体验,更是全国罕见。

李竑表示,“其实,满足客户的标准很简单,就是‘所见即所得’。”“作为全北京首次开创的满配精装项目,更要精细到连牙签都为业主提前准备好。”

时间鉴证:用极致匠心研磨作品

北京庄园实景图(和裕地产供图)

在“拿地即动工,开工即开盘”的高周转时代,北京庄园放弃急功近利的模式,转而选择了一条“以慢为快”的路。

李竑表示,虽然北京庄园的周转速度比较慢,但它并没有浪费这5年的时光,而是用一系列的极致匠心让北京庄园成为了“时间的朋友”。无论是欧洲原产地取材、欧洲品牌的大量定制使用,还是重金请来欧洲工匠纯手工打造……这一切的背后都潜藏着大量的付出与心血。

如今,北京庄园作为大师级作品呈现在所有人面前,听到市场肯定的声音,李竑觉得这五年所做的一切,无关利弊,全都值得。

正如李竑在发布仪式的致辞中说到的:“建造一座奢华、安全、健康均臻于完美的别墅,并非易事。即使是购置亿级别墅的客户,在面对一个半成品别墅时,其力量仍显不足。所以,这些看到、听到的诸多不满,逐渐成为了对北京庄园的瞩望,驱动我们不断挑战自我。

作为时代的革新者——北京庄园,承载着打造中国顶级别墅的使命,与时俱进,为别墅注入新的生命力,成就当代别墅的荣耀之作。 (房晓文)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