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孔雀城成长守护计划正式启动,用爱呵护下一代

2018年08月13日17:30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品牌基因15年为美好不改

在房地产开发商追求速度、比拼规模的同时,重视服务与业主感受亦成为各大开发商们眼前的必修课。2018暑假已至,全国众多开发商抓住“儿童”这一家庭中的“小太阳”开展各类暑期活动,从“小业主”切入,增加业主粘性。面对全国“爆发式”的亲子类活动,孔雀城深谙关注住区儿童成长不能作为“短效药”用于营销手段。通过15年来对宜居住区的探索和实践,孔雀城推出了“小孔雀成长守护计划”。旨在为业主打造长期、可持续的儿童成长发展平台,将业主运维的重心放在关注住区儿童成长,为孩子们创造一片自由成长的土壤。

创建幸福住区理念,优化住区儿童成长空间

在这个暑期,孔雀城在全国50城同步启动了“小孔雀夏令营”儿童成长守护计划。虽然不同地区之间文化背景存在客观差异,孔雀城凭借品牌实力和成熟的住区运维经验,携全国各地知名教育机构,聘请相关领域的优秀导师,实现了教育理念与资源的互通有无,从而让不同地区的小业主,度过一个难忘的暑假。为孩子在学校教育、家庭教育之外,打造一处小孔雀独特的成长空间,守护一片童真与希望。

一座“幸福城市” 给孩子自由成长的土壤

筑一城而居一生,并非不可达成,难得的是将下一代的教育也考虑到构筑宜居住区的价值体系中。从住宅配套到城市服务,从房子需求到客户需求,孔雀城坚信孩子的快乐成长是让住区生活幸福升级的关键。作为宜居住区引领者,孔雀城以小孔雀夏令营为平台,从业主的需求出发,按照孩子的年龄段科学规划课程,并且不断优化课程系统。让孩子们不止是在几天课程中进行兴趣体验,而是真正培养孩子的技能,实现长期可持续的综合教育。 

孔雀城大湖拾趣原野亲子夏令营

牵手特色小镇,打造小孔雀夏令营基地

本次夏令营活动中,孔雀城携手昌黎葡萄小镇,于北纬39°碣石山下,共同成立了业主葡萄原乡体验基地,为森林新都孔雀城的小业主们打造了一次集“亲子活动、生态体验、知识学习”于一体的专属夏令营。孩子和大人们共同采摘葡萄、品尝农家院、体验亲子课程,获得了独一无二的体验。孔雀城业主还将享受到更多的专属定制服务和小镇直送的生态农产品,共同探索更多共赢的合作模式。为孩子们在喧嚣的城市之外,搭建一座既能探索自然、获得成长,又能让业主们拥有一片发觉更多可能的城市“后花园。未来,孔雀城还将整合更多优质的资源,为小业主们助力美好未来,这也是孔雀城宜居住区的最好注解。

幸福接力,孔雀城创造美好生活

经过十五年的不懈努力和探索,孔雀城已在全国筑就五十座宜居住区,致力于为更多城市的居民创造美好生活。在构建幸福住区、幸福城市的路上,孔雀城从了解业主真实需求、解决城市生活焦点问题入手,已经成功组建涵盖全龄人群数万人参与的各类社群。“小孔雀成长守护计划”未来将会深入全国每一座孔雀城,宜居住区的理念接力传递,将“健康、活力、安心”的住区生活带给更多人。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