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中关村·虹桥创新中心的交通便利性

2018年08月20日10:40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作为上海经济发展的新引擎,上海虹桥借百年一遇的时机御风而起,实现现代服务业和总部经济的商务聚集。有人说虹桥“欲与陆家嘴试比高”,成为上海、乃至全国最重要的经济中心。

其实,“大虹桥”的规划不止于此,它将和上海一起走向全球。大虹桥既占据天时,又具有地利,必将如天体黑洞一般发挥超强的“磁场效应”,位于黄金中枢,于上海之内纵横长宁、闵行、青浦、嘉定四区,于上海之外辐射长三角,成为实现长三角区域经济一体化、进而推动全国统一大市场过程中的最佳接榫。当此之际,科技地产领导者——北京科技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落子上海,在大虹桥打造新一代科技园区——中关村虹桥创新中心,以强劲的品牌实力和资源整合能力,助力上海全球科创中心建设。

多维交通,内外纵横。中关村虹桥创新中心位于虹桥临空经济园区,毗邻临虹路、金轮路、广顺北路,是陆路进出上海中心城区和浦东新区的必经道路之一,对接内中外环、南北高架、延安路高架,快速接驳城市中心。

即使上海的路面在拥堵不堪,您还可以选择地铁出行,四通八达的高铁网络造就了独特的区位优势。现在距离您的航班起飞还有不到一个小时,不要慌,问题不大,穿梭在2号线,10号线到虹桥机场,手里的咖啡温度刚好~像北横通道一样,让整个上海充满期待。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孔海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