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绿建,让你我更亲近美好

2018年08月21日14:00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在当代置业,有一个“绿建 ”,基于ΜΟΜΛ特有的产品、品牌、管理、信用优势,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做的全过程委托开发及运营管理解决方案,让新时代人居更能够满足客户对健康美好生活的追求。

这就是当代置业下属专司代建业务的独立运营主体——当代绿建管理集团。

随着时代的发展,“绿色”这一概念被市场广泛认可,绿色科技拉升产品溢价,人们愿意为绿色为健康买单的时代已经到来。当代置业重视轻资产模式的开拓,代建模式为当代置业的一条新的产品系,旨在以轻资产模式介入,为产品注入绿色科技的芯片,提高产品本身的溢价能力。

依托对代建业务的定位和开拓,当代绿建管理集团立足绿色科技事业,与优秀的合作合作伙伴携手,不断实现利润的共创共享。

近日,当代置业成功召开了代建业务专题研讨会,当代置业总裁办、集团研发设计小组以及各专业负责人与会,从各个层面针对当代绿建业务展开研讨。

会议围绕2018年当代绿建代建业务发展现状及遇到的问题,总结并提出了十四项重点议题,研讨了公司未来代建业务拓展方向、融资风控标准、合约关键条款、内部考核及激励机制等诸多方面。当代绿建各专业责任人进行了汇报和分享。

当代置业副总裁兼当代绿建CEO倪群亮进行了“当代绿建2018年全年绩效及完成策略”主题演讲,对当代绿建成立近一年来的业务发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内容做了具体汇报。

当代置业副总裁兼当代绿建CEO倪群亮

会议上,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表示,代建业务作为当代置业核心业务之一,集团上下将全力支持。

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

同时,张鹏总裁对当代绿建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战略规划要求:

1.充分利用集团平台,自行建立健全代建业务各项流程、机制和标准;

2.梳理跟投和星级评定机制,激励代建团队获取更大的权益;

3.建立健全沟通机制,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4.建立代建业务差异化的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实现“代建+”链接模式。

截止目前,当代绿建项目已遍布长沙、太原、西安、郑州、青岛、惠州、镇江、许昌以及张家口等10多个城市,管理面积达到200多万平方米,战略布局重点城市,做区域深耕。

产品:绿色科技+舒适节能

作为绿色科技地产的领跑者,当代置业始终坚持“绿色科技+舒适节能+数字互联的全生命周期生活家园”的理念,不断提高技术研发的核心优势,用科技改变人居生活。当代置业创造性实现了“10大科技系统”的研发,通过天棚辐射、地源热泵、高性能门窗和外墙外保温等技术,实现建筑的“恒温恒湿恒氧恒静”功能。

当代绿建以客户为导向,以实现客户粘性为起点,实现先有客户再有产品,建造入住率高、有客户需求的产品。

管理:标准化流程与运营

以数据指标为核心的流程与运营体系,实现流程与运营的全周期管理,在建设体系、运营体系、监督体系和评估提升四个方面实现各个节点的通畅流转。

品牌:突出的影响力

在绿色科技地产行业深耕18载,当代置业获得了国内外众多权威机构的认可,取得了150余项行业专利认证,50余项国内外绿色建筑类奖项,包括1个美国LEED-ND认证;3个绿建三星运营标识、5个绿建三星设计标识、1个全国首个续评绿建三星运营标识,12个绿色住区认证等。

这些专利技术成为当代置业奠定中国绿色科技地产行业领跑者地位的见证,同时也为当代绿建发力赋能,输出绿色科技地产的品牌效应,实现了品牌溢价。

链接模式:代建+

当代绿建与当代置业关联企业第一物业、第一人居、第一文体、蔓兰酒店等引力加速体展开深入合作,在上下游产业间开拓积累资源,实现各个模块之间的利益共通共享。

商业模式:托管共享

基于ΜΟΜΛ特有的产品、品牌、管理、信用优势,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做的全过程委托开发及运营管理解决方案,通过代建+品牌、代建+品牌+运营、代建+品牌+融资、股权合作等多种模式为合作方提供服务。

当代绿建凭借差异化的产品、精细化的管理、突出的品牌以及共创共享的合作模式,为客户创造价值,并得到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同。目前已服务的项目包括西安宏府MOMΛ项目、西安宏府大厦项目、西安当代惠尔满堂悦MOMΛ项目、张家口金悦广场项目、长沙当代雅苑MOMΛ项目、惠州三栋碧玉华府项目、镇江华谊星剧场项目、郑州当代诚兴万国府MOMΛ项目和许昌当代宏安满堂悦ΜΟΜΛ项目等。

代建业务是当代置业的核心业务之一,是当代绿建未来垂直深耕的重要阵地。未来,当代绿建将充分利用集团平台,积极开拓专业化代建业务模式、各种机制及标准;努力研发具有当代特色的核心竞争力,充分利用集团及旗下引力加速体,结合各类资源进行渠道拓展,推动代建业务与集团各业务模块联动机制,大力提升业绩,助力集团发展。

同时,当代绿建也欢迎更多优秀的合作伙伴共同携手,建设绿色事业,为助力健康美好人居生活的建设持续发力!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