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业内:北京启幕国家创新经济产业“S”线 尚峯壹號璞玉价值凸显

2018年08月24日14:41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8月23日,尚峯壹號邀请重量级专家学者举办“产业思辨,湖居中国”暨国家创新经济产业S线高峰论坛,著名经济学家刘培林、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主席顾云昌、北京房地产协会秘书长陈志出席论坛,并以专业的视角对北京未来发展趋势展开了深度探讨。

论坛现场(主办方供图)

经济学家刘培林提出了“国家创新经济产业‘S’线”这一理论,他表示,北京新总规背景下,由望京—空港—未来科学城—怀柔科学城这四个重要区域,连接形成的“S”线,将以能源、科技、信息产业、软件、电子产品等高新技术产业集群,决定着北京未来20年的财富方向。 

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主席顾云昌表示,未来,随着科创名企的不断入驻,这条“S”线上多重规划优势不断叠加,现代化、智能化、舒适化、休闲化城市配套体系的逐步完善,国家创新经济产业“S”线势必成为重量级的北京新名片,中国硅谷的新引擎,而这条路对于高科技产业来说也注定会是一条不平凡的路,一条为北京源源不断输送“新财富”的咽喉要道。 

而国家创新经济产业“S”线,所带来的大量高端人口外溢的红利,势必将诞生一座世界级高端湖上专区,成为京北高端人口需求外溢的选择地。

在城市区域的发展方面,北京房地产协会秘书长陈志表示,在新版的北京城市总体规划中,政府也设了几个重点方向,其中赵全营亮点频现。赵全营这个位置,在北京重点城市发展s线的最核心位置,占据4平方公里。北京的规划是把它规划为未来的42个重点城镇之一,同时也是顺义4个重点镇之一。作为顺义重点发展的战略要地,赵全营国际新城未来将被重点打造成集高端制造、创意科技、品牌体验、生态宜居为一体的特色国际新城,其聚合地段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及配套等四大优势,土地价值升值前景被一致看好。 

顾云昌看来,随着科技创新战略的深入推进,“S”线所代表的的科创走廊,即将掀起国家创新经济资本风暴,借助地理优势和空港区域、未来科学城建设等利好因素和赵全营镇产业结构持续优化,周边区域经济质量和效益也都将实现大幅度提升,将日渐成为未来北京北部经济发展与财富的热点区域,未来更将承接未来科学城与怀柔科学城产业发展所带来的大量高端人口外溢的红利。 

和裕地产总裁助理兼营销中心总经理彭振表示,如果把政策的规划与推进看作区域发展的“奠基”作用,在垂直方向上的另一端,企业的推动为区域的发展打开另一个新的“制造”空间。尚峯壹號与赵全营的关系,可以看作其中的典型。尚峯壹號自建了8000平米商业街,同时自身打造2.2万平米维多利亚湖、20万平米的海德公园,成为名副其实的“绿色0.8低密度湖上专区”,更为整个区域的绿色触感延伸提供了示范作用。作为参与区域发展的“头号玩家”,尚峯壹號赢得自身发展的同时,更引领着区域不断变革升级。

陈志认为,在“限竞房”时代,目前北京在售住宅项目中,拿地成本较高,政府限制价格,导致开发商建安成本减少,园林打造等方面品质未必精细,营销居住舒适感较差。北京高端商品房市场将转成存量市场,卖一套少一套。而今,当众多限价项目皆在,减配控成本之时,尚峯壹號却在寻求为项目增配之道,实属难得。 

刘培林同样表示,从林肯公园到尚峯壹號,再到北京庄园,和裕地产放弃了急功近利的模式,选择了一条“以慢为快”的路,真正打磨,设计了匠心匠造独家产品系列。他不仅给客户提供了好产品,更是助力着整个区域变革升级,绝对可以称为真正的“极致产品主义者”。

项目实景图(企业供图)

彭振石透露,和裕地产在极致初心的引领下,选择了更艰难的路,不是以市场机制而论,而是匠心引领。为了打造最棒的体验,和裕地产对细节极致打磨,比如尚峯壹號270°观湖大平层、3.5米层高、挑高7米双大堂设计等等。尚峯壹號位于重点规划S线最核心位置,将筑起望京北纯粹湖上臻品专区,成为北京热点项目也就不难理解了。

(责编:孔海丽、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