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房山龙湖北京房山天街亮灯

方彬楠
2018年08月29日08:36 | 来源:北京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房山 龙湖北京房山天街亮灯

  8月21日,一场主题为“点亮理想生活”的盛大亮灯仪式,在龙湖北京房山天街隆重启幕。随着整座天街与咕咕广场亮起耀眼的光芒,房山天街开启了属于自己的“理想生活时代”,为9月21日的开业揭开了序幕。

  当日晚19时,由100名天街粉丝组成的“城市之光,骑动未来”哈罗骑行队,自房山天街准时出发,每一辆单车都载着一束光,如同信使一般缓缓揭开“亮灯仪式”的神秘面纱。

  随着咕咕广场的亮相,距离9月21日的天街开业也进入了紧张的倒计时。地处房山区主城核心地带的房山天街,自筹备期起便引起诸多关注。房山天街将打破原有城区的商业格局,带动区域消费提速升级。据介绍,房山天街将多种业态开创性地进行趣味组合,引进众多时尚品牌及知名餐饮,超过250家店铺被有机地结合在一起。

  在注重购物场景空间提质升级的同时,房山天街还聚焦提升消费者体验及智慧运营。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