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西安出现供应量收缩

张毅
2018年08月31日08:34 | 来源:华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西安出现供应量收缩

  8月份,可以说是各地楼市“动荡”的一个月份。四川明确部分地区二套房首付比例不低于50%。江苏扬州规定市区有三套及以上住房的不能再买新房。湖北利川要求未经批准不得向非本市户籍人口销售商品房和二手房。福建福清非本地居民取得不动产权证未满2年,不得上市交易。

  广东、海口、三亚坚决遏制房价上涨。武汉禁止提取公积金用于炒房投机。济南要求开发商中介卖房须出具服务承诺书。北京、宜昌要求开发商不得拒绝公积金贷款购房。黑龙江、河南、吉林、烟台、荆门、南通等将开展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8月来,各地市调控继续处于高峰,合计发布调控政策超过50次。部分城市再次被约谈,2018年叠加1-7月的260次房地产调控,楼市调控已经超过了310次。

  纵观西安,8月份西安虽未有明确的新政策,但也受部分调控政策影响,其中供应量出现了一定收缩,楼盘去化率也有所下降。易居企业集团克而瑞西安公司总经理朱郁认为,8月份受政策影响导致成交量与7月份基本持平,但市场价格依然处于稳定状态,并且未来一段时间也不会出现明显降幅。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