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王家棚项目或成西安旧改典范

2018年08月31日08:36 | 来源:华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王家棚项目或成西安旧改典范

  8月27日下午,首届“王家棚好声音”歌唱大赛在西安市未央区王家棚村举行,共计400余村民参加了活动。

  据悉,举办此次活动的佳兆业是全国最早发展旧改业务的地产公司之一。成立19年来,佳兆业在全国各地做过上百个城市更新项目,所有项目均实现“满意回迁百分百。”2017年8月,佳兆业入主王家棚村城改项目后,仅用24天即解决500余户村民拖欠8年之久的过渡费。项目建设在停摆多年后终于走上正轨。记者了解到,佳兆业计划将王家棚旧改项目回迁地块做成与商品房地块统一标准、统一物业、统一规格的高标准回迁小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王家棚项目中所有回迁楼房将一律按照两梯四户、纯板式楼的规格进行打造,并享受同等园林绿化规格及统一物业服务,以优良品质打造西安城市改造项目典范。

  与此同时,在6月的香港招商会上,佳兆业集团与西安市政府签订了碑林八仙宫改造、阎良航空文旅城及临潼浪漫运动小镇三大项目,并拟在碑林区建设佳兆业丝路总部大厦,在西安的投资计划超过千亿。

(责编:孔海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