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打造智能化公寓 奥英集团曼谷项目国际配额在华开盘

2018年09月05日17:28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5日电 4日,泰国房地产开发商奥英集团在京宣布,其曼谷项目“耀升星城”的国际配额正式开盘。据悉,该项目主打智能化配套的优势,并且有望以低于周边项目的均价在市场上取得一席之地。

奥英集团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hanasorn Thanawarith指出,当前大多数人在购房时都面临“位置好但是价格偏高”或是“价格适中但是交通不便”的选择困境,因而他希望能在城市中心打造一个智能化的大众公寓。“我们的公寓与其它公寓有所不同,我们的设计是根据大众的喜爱和我自己的公寓住宿解决方案经验开展的,考虑到客户的日常生活需求,公寓房间的设计、功能和项目的整体设施都是十分完善的。”他表示。

Thanasorn表示,奥英集团的开发选址主要集中在人口较为密集、生活设施较为完善的非主干道区域。“公寓的选址不在大马路上,但公寓会是一个24小时全天候都十分便捷出行的社区中心,非常方便就可以到达轻轨地铁。”他强调。

据介绍,此次宣布开盘的曼谷项目位于拉抛-拍凤裕庭交叉口,占地约2712.8㎡。户数为384户,预计交房日期为2021年第四季度。

此外,该公寓采用扇形建筑外观设计,其顶层的无边际泳池、智能自动停车系统等设施均是希望将项目打造为北区少有的智能公寓。

奥英集团表示,未来随着曼谷商业中心的落地、Bang Sue中心火车站的建成、摩奇轻轨线路的铺设等等,拉抛-拍凤裕庭有望成为一个极具潜力的发展区域,该项目也将前景可观。(实习生吴凡) 

(责编:孔海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