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美国逾220个城市房租上涨

2018年09月06日08:10 | 来源:北京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美国逾220个城市房租上涨

  据房屋租赁平台RentCafe和房地产研究及信息服务平台Yardi Matrix联合发布的最新报告,在全美252个城市中,房屋平均租金8月同比上涨了3.1%,创出18个月最大涨幅,升至创纪录的1412美元。

  与去年8月相比,今年8月,252个城市中有89%的城市房租都出现上涨,只有10%的城市租金持平,租金下跌的城市仅占1%。其中,奥兰多和凤凰城当月租金涨幅位居前列,分别上涨7.7%和6.8%。全美租金最贵的十大城市租金几无变动,曼哈顿租金在8月已高达4119美元,其次是平均房租3579美元的旧金山,波士顿以3388美元的租金位居第三。

  租金高涨的原因有两方面:一是可租房源特别是公寓的数量低于预期,二是夏末续租者的数量超过了平均值,大学生租房者的需求增加了。

  Yardi Matrix商业智库部门经理Doug Ressler给出了更为复杂的因素:作为2007年次贷危机的一个结果,美国房地产市场过去十年间一直在发生变化,而且受到显著的人口改变趋势的影响。趋势因市场而异,并受到人口老龄化、人口增长、移民和住房拥有趋势的影响。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