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泰禾50亿元长租公寓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获批

董家声
2018年09月06日08:12 | 来源:北京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泰禾50亿元长租公寓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获批

  随着多家房企计划发行的住房租赁债券的遭“中止”,以及近来长租争议话题不断,外界曾一度推测长租公寓ABS和资产证券化发行可能会阶段性放缓。

  9月4日,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中信证券-泰禾集团慕盛长租公寓系列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无异议函。

  公告中披露,近日泰禾收到本次专项计划管理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转发的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中信证券“中信证券-泰禾集团慕盛长租公寓系列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符合深交所挂牌条件的 无异议函》。

  据悉,专项计划采取分期发行方式,发行总额不超过50亿元,发行期数不超过4期。中信证券应当自无异议函出具之日起6个月内正式向深交所提交首期挂牌申请文件、24个月内正式向深交所提交全部专项计划挂牌申请文件,逾期未提交的,无异议函将自动失效。资料显示,此前泰禾租下福悦居持有的65套位于北京地区的物业资产,并与福悦居委托慕盛为该物业提供运营管理服务。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