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滨海湾控股与万科物业深度合作

2018年09月14日09:05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滨海湾控股与万科物业深度合作

  9月12日上午,东莞市滨海湾新区控股有限公司与万科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举行股权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共同出资成立东莞滨海湾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目前,新公司的主要服务内容是对滨海湾新区政府及企事业单位提供物业服务。

  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已经提升到国家发展战略层面,滨海湾新区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五大重点平台和广深科技创新走廊的十大核心平台,将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国际制造中心桥头堡,成为东莞经济的新增长极和兴奋点。

  万科物业是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成立于1990年,围绕业主不动产保值增值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业务布局涵盖住宅物业、商企物业、开发商前介服务、社区资产服务、智能科技服务和社区生活服务六大业务板块。东莞滨海湾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将作为滨海湾新区与万科物业优势整合、战略协调的载体,以专业、创新的物业服务,真正实现让城市生活更加美好,让滨海湾新区更好。

  据介绍,截至2018年8月底,万科物业已布局中国69个最具发展潜力的大中城市,合同项目共计2314个,其中住宅项目1833个,商写项目481个,合同面积突破4.6亿平方米,服务328万户家庭,超1174万人口,在职员工人数超7万人。

  万科物业2004年进入东莞,经过14年耕耘,目前已承接政府物业、商业写字楼项目、住宅小区共91个,管理面积超1600万平方米。

(责编:孔海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