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昌平工商多措并举 综合整治房屋中介

王薇
2018年09月17日07:45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昌平工商多措并举 综合整治房屋中介

   为了进一步净化昌平区房地产经纪行业市场,规范房地产经纪机构经营行为,日前,昌平工商分局多措并举,加强对房地产经纪机构的整治力度。

  日前,该分局召集了“回天”地区、沙河地区50余家房地产经纪机构业务主管开展以“保护消费者权益,促进昌平区房地产经纪健康有序发展”为主题的教育培训大会,提高房地产经纪机构守法合规经营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同时还约谈了4家投诉举报较多的房地产经纪机构的负责人,对其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并对其进行了相关法律法规的宣讲和解读,要求他们对照通报问题进行自查自改,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

  截至目前,已经累计开展执法检查238户次,与住建委等部门联合执法,对涉黑涉恶故意拖欠客户资金的经纪机构,坚决移转至公安部门。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