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亦庄金茂府荣获詹天佑奖优秀小区金奖

2018年09月17日16:29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获奖通知。(企业供图)

人民网北京9月17日电  记者获悉,中国金茂(0817.HK 以下简称金茂)在北京开发的旗下亦庄金茂府X87R1项目,以绿色健康为主导的“绿金健康科技系统”在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了2018年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优秀住宅小区金奖(以下简称“詹天佑奖”)。

詹天佑奖是经科技部核准,建设部认定,在建设部、铁道部、交通部、水利部的共同支持与指导下,以弘扬科技创新精神,表彰奖励在科技创新与新技术应用中成绩显著的工程项目为宗旨的奖项。作为业界至高荣誉,詹天佑奖评选,充分体现“创新性”、“标志性”、“权威性”,获奖工程在设计、施工技术方面有显著的创造性和较高的科技含量,反映当今我国同类工程中的最高水平。

同时,詹天佑奖优秀住宅小区金奖的评选过程具备较高的严肃性、科学性、公正性,入选项目均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与政府主管部门协同推荐与遴选,能够代表中国住宅建设的先进水平。

中国金茂方面表示,公司坚持“绿色科技、金茂品质”,开创了建筑与自然、人与城市、企业与社会、经营与发展等多方共赢、可持续的“绿金模式”。在十年间的实践中,“金茂”系列致力于不断打造各类科技系统。

其中,中国金茂打造的绿金健康科技系统,采用八大先进科技,努力营造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居住舒适度,恒温、恒湿、恒氧,致力于成为专业化、精准化的科技管理体系。循环地源热泵系统和毛细管网舒适空调系统,可以使得采暖更为均匀,范围更为全面。24小时置换式新风系统和同层排水系统则是针对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和上下楼层独立排水的科技系统。

截至目前,中国金茂已经进驻30余座核心城市,并打造了以“金茂”品牌为核心的系列产品,呈现了30多个“金茂府”项目,未来“府”系产品线成员将持续增加。(实习生吴凡)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