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陕西浐灞多举措打击违建

陈梦扬
2018年09月19日08:37 | 来源:华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浐灞多举措打击违建

        为切实巩固拆违成果,浐灞生态区将继续落实监督管理责任,建立长效防控机制,以“零容忍”的态度,强力整治各类违建行为,确保实现“无违建”目标。

  9月18日,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副巡视员韩生均带队,浐灞生态区总部园办、未央区辛家庙街办两地联动,联合浐灞城管、消防、安监、公安、国土、规划等多部门共同协作,共计出动工作人员200余人,机械4台,对区内广大门村汽车检测站南侧已拆除部分的违法建设库房(约20000平方米)实施彻底拆除;对广大门村后街占用集体土地总面积约30000平方米的李战利违法建设库房实施拆除;同期,浐灞生态区雁鸣湖园办还联合城管一大队,出动人员50人,机械洒水车共5台,对田马路东月登阁村两处共计3000平方米违建进行了依法拆除。

  记者在违建拆除现场看到,该工作得到了广大群众及租赁户的理解与支持,部分违建已由户主自行开展拆除。

(责编:孔海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