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四大品牌开发商联袂打造 祥云赋预计总价500万元起

2018年09月21日08:52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1日电(许维娜)近日,由旭辉、中粮、天恒、恒基4家品牌房地产开发商共同开发的祥云赋项目在京亮相。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北京最成熟的中央别墅区,并且紧邻罗马湖这一核心资源,祥云赋项目将提供约90平方米三居产品和1500万起的临湖合院产品,全系户型总价预计500万起。

项目发布现场。(企业供图)

旭辉北京公司总经理孔鹏在祥云赋发布会上表示,“祥云赋是一个不用忽悠预期的项目,中央别墅区是用脚投票选出的高端国际化聚集区。”他说,罗马湖资源在北京这样一个缺水的城市有着多重意义:一是营造健康的生活小环境,大面积的水域和绿化覆盖为周边提供高出市区数倍的负氧离子,改变着温度、湿度、含氧量等环境标准;二是提升精神生活,“在湖边跑步散步,在湖边看艺术馆,在湖边吃烤串。临湖而坐,是对自我的犒赏,也是对生活的最好礼赞。

据悉,中央别墅区已开发了20余座别墅项目,北京70%的国际学校坐落于此,还有5所优质公立学校、7家国内外医院、8大商业购物中心、4大艺术生活馆、6大马术俱乐部,16座高尔夫球场……特别是祥云赋紧邻的20万平米体量的商业综合体祥云小镇,以“国际化、高品质、慢生活”的体验定位,逐渐成为一个全新的商圈坐标和打卡圣地。

祥云赋相关负责人表示,无论是建面约90平米三居还是临湖合院产品,祥云赋都更加注重居住功能的人性化,在同类产品上也重新定义了人居空间。

 

罗马湖示意图。(企业供图)

旭辉集团北京事业部销售总监常天旗表示,祥云赋的设计从人的角度出发,在空间中加入时间的维度考量,通过分析人在不同空间中的居住热力图,重新优化空间布局,在寸土寸金的中央别墅区,打造一个用空间满足真实人居需求的产品。

据介绍,占据中央别墅区和罗马湖的天赋资源,具备四大品牌开发商的产品营造基因,祥云赋以更低的门槛姿态和更高的产品设计理念,不仅在重新定义中央别墅区,也在重新定义北京限价房市场,成为在地段价值、产品品质、价格门槛三个维度最为均衡的稀缺物种。

(责编:许维娜、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