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史上“最难买”楼盘再推新房 南京江北核心区317套房源上市

马祚波
2018年09月21日09:02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史上“最难买”楼盘再推新房 江北核心区317套房源上市

    曾经创下南京实施公证摇号购房制度以来中签率最低记录的江北一家楼盘,昨日正式开启了新一批房源的登记。这家位于江北核心区的扬子江金茂悦在今年6月份的推新中,摇号的中签率只有1%,因此,此次加推新房备受关注。

  南京房管部门的官网在9月19日晚公布了扬子江金茂悦的最新领证信息,公示显示,江北核心区的这家楼盘新领1、2、3、5号楼共317套精装房源的预售许可证,面积包括90平方米、110平方米、133平方米等,销许均价从29541元-30362元/㎡不等,预计在2020年12月31日交付。根据开发商给出的销售方案,买房人可以从昨天上午9时至今天上午9时,通过线上与线下两种方式进行购房登记,首付金额与之前一样为5成,也并不需要购房人提供验资证明。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