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MOMΛ购房季,37城战金秋

当代置业、贝壳、明源云客达成战略合作

2018年09月21日22:15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金九已至,银十可期,为迎接一年一度购房高峰的到来,也为让更多人能够住进真正的绿色科技住宅。当代置业与贝壳、明源云客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搭建“当代置业贝壳线上品牌馆”,汇聚当代置业旗下各项目优质房源,全面开启“MOMΛ金秋37城购房季”的大幕。

作为中国领先的绿色科技地产运营商,当代置业用18年的时间深耕华北、华东、华中、华南四大区域。并以客户为核心,建立MOMΛ生活家园4+1社区体系,致力从绿色、科技、全龄、健康和人文艺术五个维度让客户感受一个有创意、有文化、有生活、有教育、有未来的社区。

贝壳新房作为新房信息和交易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从选房、看房到成交的全链条购房服务。目前,贝壳新房已经覆盖全国超400个城市,在线提供超6万个以上新房楼盘数据,以千人内容团队践行新房真房源、真信息,并以VR看房等全新技术不断优化用户看房、选房体验。再加之明源云客平台对于传统地产案场智慧化的转型升级。可以说此次的三方战略合作,既是一次对传统购房方式的数字化升级,也是一次当代置业对广大新老业主的全面回馈。

据悉,当代置业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上千套优质房源,并将有极具吸引力的总额减免、购房折扣、折上折等优惠政策。购房者可直接登录贝壳平台找到自己所在城市的项目,并于平台上快速完成项目咨询、项目导航等系列操作,便捷实现自己的置业梦想。

此次MOMΛ金秋购房季活动,预计将持续到2018年10月31日。所以近期有购房意向的朋友需要抓紧了,房源有限,先到先得!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