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中心战略”加速度 碧桂园与江城共振发展

2018年09月27日09:00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中心战略”加速度 碧桂园与江城共振发展

  图为:碧桂园晴川府项目效果图

  “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这17个字,朴实真挚,充满力量,成为碧桂园的不改初心与孜孜目标。26年来,碧桂园集团成功进驻中国超700个城镇,在全球范围内布局超2000个项目,有超过 300万人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

  在华中,碧桂园紧扣“长江经济带”的湖北战略定位,“国家中心城市”的武汉卡位布局,打造了一系列代表项目。其间,无论是对于国内“城镇化”路径的追随,还是从“郊区大盘”到“中心城区、重点地块”的战略转变,亦是启动“产城融合”“租购并举”战略,为区域发展提供内核动力,为“双百万留汉”提供优居方案……碧桂园所行进的每一步,都紧踩国家及区域战略节点,也在与城市发展的“同频共振”之间,形成了自身强劲的发展动力。

  在产品实力的进阶领跑,“美好生活”的多维助力之间,碧桂园致力与武汉一起,共享发展成果,共创更大价值。

  11年布局“大荆楚”

  为超10万业主造“五星级的家”

  自2007年首次进入武汉,11年深耕之间,碧桂园已创造开发逾20城,超100盘,超10万业主的业绩。

  2016年,碧桂园武汉区域公司正式成立,在此前广拓湖北各大城市的基础之上,精耕未来省内经济发展的核心区域与板块,满足不断成长,不断提档的城市人居需求。

  2年时间,从“郊区大盘”到“中心城区、重点地块”,碧桂园武汉区域对江城三镇展开深耕,从汉阳滨江到汉口后湖,从黄陂前川到蔡甸奓山,相继布局了包括碧桂园云境、云玺、晴川府、蜜柚、领誉、全景外滩、凤凰湾、忆西湖、麓湖郡、知音豪庭、Big+国际青年公寓和江夏项目等在内的16盘。

  2018年4月,誉为“地产界奥斯卡”的CREDAWARD第四届地产设计大奖在沪发布。其中,武汉碧桂园晴川府摘得“2017-2018年度地产设计大奖地产项目金奖”。

  启动“中心战略”

  与城市发展“同频共振”

  从追随城镇化发展的“郊区大盘”,到“中心城区、重点地块”的战略转变,碧桂园以产品多元与品质升级,着眼城市核心与战略板块,不仅实现房子“进城”,更实现品质“进阶”。

  对于被纳入“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国家中心城市”的武汉来说,城市吸引力、辐射力与影响力的持续提升,对经济发展、居住需求层级的映射效应明显。

  对此,为满足不同人群对产品的多元需求,碧桂园武汉区域推出普通住宅、花园洋房、墅级大平层、高端别墅、商住两用等产品类别;并推进品质迭代升级,包括SSGF工法、超100个品牌考察、10大智能系统、50余项人性化细节的规范与推广,未来还将把“五星”战略贯穿到开发的全周期中,致力成为城市主流人群的首选和终选。

  2018年,碧桂园武汉区域共有9大项目备受关注。其中,碧桂园·领誉已售罄;定位“中心豪宅”的碧桂园·晴川府,定位“华中湖居2.0版本”的碧桂园·凤凰湾、麓湖郡、忆西湖,定位“醇熟住区”的碧桂园全景外滩、知音豪庭,以及定位“碧桂园商业3.0时代”的碧桂园·蜜柚等7大项目市场在售;此外,碧桂园“云”系列高端产品云境、云玺也即将亮相江城。

  推进“产城融合”

  为产业资源定制成长平台

  作为国家城镇化战略的深度追随者,碧桂园顺应时势,规划在未来5年内投资千亿,打造100个“产城融合”项目。

  以2017年5月,位于深圳惠州的潼湖科技小镇起步,碧桂园的“产城融合战略”正式启动。以产业为先导,带动居住与人口、商业集聚,碧桂园正从传统的造“居城”向建“产城”转型。

  目前,凭借自身产业资源整合优势及先进造城经验,碧桂园已与思科、富士康、浪潮集团、清华大学和中科院综合研究中心等一大批企业及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在全球范围内落地产城融合类项目超15个,涵盖科技、智慧、文旅、体育、智能制造等多领域。通过龙头带动、资源整合、投资驱动等方式,旨在为产业资源打造定制化成长平台,真正实现为凤筑巢、陪伴成长。

  在华中地区,碧桂园武汉区域谋定后动,多个产城融合项目、农业和科技小镇项目均在积极布局规划,致力于打造江城特色、宜业宜居、智慧生态的科技创新高地、产城融合典范。

  为此,碧桂园武汉区域积极参与各区政府组织的招商引资活动,在活动中累计签约产城融合项目已达4个,并积极寻求更多合作。

  发力“长租公寓”

  助推更多人才安居武汉

  随着“百万大学生留汉”工程的加速推进,高知高智人才、年轻就业创业者成为城市置业者之中的一支特别力量。

  对此,碧桂园积极响应国家“租购并举”政策,创新性提出长租社区和租赁城市理念,计划3年发展100万套长租公寓,并成功发行全国最大的长租类Reits产品。

  2017年12月20日,碧桂园武汉区域首个长租公寓项目正式运营。截止目前,碧桂园武汉区域长租项目在江城三镇实现布局,并与建行湖北省分行签订总金额200亿元的长期战略合作。

  通过细致与深入了解城市各区发展需求,武汉碧桂园主动向政府提出承担人才公寓运营及青年城建设任务,积极助推更多长租项目江城落地。与此同时,碧桂园武汉区域配合城市“刚需优先选房”政策,推出约3000套精品住宅,填补供应刚需市场需求。

  在此基础之上,碧桂园正在研究为政府提供人才公寓,定向给予大学生提供8折人才房(推进中),全方位满足与解决不同人群的居住需求,致力帮助更多有梦想、爱拼博的都市青年留在武汉,安居江城,逐梦成长。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