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定制化思维改造让旧物业重现辉煌

北京太阳飘亮购物中心正式开业

2018年09月28日13:14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太阳飘亮购物中心开业庆典。(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北京9月28日电  日前,北京朝阳区太阳飘亮购物中心正式开业。据悉,该购物中心作为存量物业的升级改造项目,用6个月时间迅速完成改造和招商,并致力于为社区人群提供符合生活需求的定制化服务。

太阳飘亮集团总裁连庆表示,如今亚奥商圈正不断聚集能量,商圈含金量也日渐提高,部分存量物业已经无法满足市场需求。太阳飘亮项目在改造前是一栋小体量、商住一体的旧物业,在过去近20年仅作为小商品市场存在,逐渐无法满足区域群体的消费需求。太阳飘亮根据其所在商圈环境、区块特征、物业特点和客群需求等,导入定制化商业理念,大力引入品牌与运营管理,升级改造后重新开业,将努力为区域商业发展注入了新动力,也将助力该区域商业配套的升级和周边居民生活方式的转变。

据了解,相比其他购物中心,太阳飘亮购物中心的开发更加注重社群化营销策略。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太阳飘亮以周边居民的日常生活需求为出发点,用社群思维代替流量思维,希望能够达到精准服务周边社群客户的目的。尤其注重核心消费者、社区代表人物的意见,不断提供细致化服务。

据介绍,在项目改造和升级方面,太阳飘亮购物中心以“小而便利”、“小而专注”、“小而灵活”为核心,对包括楼梯、连通步道等在内的中庭空间形式进行再设计,管线和结构的改造、动线与出入口的优化、店铺布局的调整等也进一步为购物中心增加有效利用面积,增强空间感。

连庆表示,太阳飘亮购物中心是存量物业改造项目,其改造目的是将旧物业重新打造成一个满足区域居住群体要求的新项目。此后,集团将依托股东资源、依靠团队力量,打造更多以“太阳”为品牌的商业物业产品,为城市商业标杆的树立、满足城市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一份力量。(实习生吴凡)

(责编:郝文文(实习生)、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