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住建部验收韩城住房公积金平台两项建设

高建平
2018年09月30日08:22 | 来源:华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韩城住房公积金平台两项建设通过住建部验收

  住建部与省住建厅联合检查验收组近日赴韩城,对韩城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住房公积金基础数据标准结算应用系统接入(简称双贯标)及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进行现场检查验收。

  韩城市公积金中心从2017年9月开始实施双贯标和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经过一年的不懈努力,两项建设工作如期完成,按时上线,标志着韩城市住房公积金信息化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这一工作的顺利完成,使韩城市的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建立了标准的基础数据,银行相关业务能够实时结算,工作效率显著提高,实现了业务从线下到线上的转变,开通的网站、网厅、微信、微博、短信、手机App等6大服务渠道,可全方位、多层次满足职工随时随地查询需求,为管理中心和缴存职工架起了沟通的桥梁,有力地提升了服务质量和行业影响力,成为窗口单位的亮点。

  验收过程中,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观看演示PPT,现场查看实际操作、档案及设备,调查办事群众的满意度,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质询。最后,通过专家组合议,韩城市双贯标和综合服务平台顺利通过验收。

(责编:郝文文(实习生)、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