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东城拆迁滞留区 将建公共停车场

张楠
2018年10月08日15:22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东城拆迁滞留区 将建公共停车场

  拆迁滞留区有望建设停车场,为居民提供公共停车空间。记者从东城区昨天召开的区委书记专题会上了解到,北京站、南北池子、南北河沿和王府井等区域被划入整治重点区域。

  关于交通秩序综合管理问题,东城区委书记张家明表示,将把拆迁滞留区作为扩大交通停车供给的重要方向。针对全东城拆迁滞留区逐一进行研究,有条件的多建设停车场和绿地,把包袱变为资源,变废为宝,为居民提供更多的公共停车空间。同时,加强高科技手段的运用,通过加装路侧停车位的电子收费高点视频、违停智能抓拍设备等,解决人工收费存在的各种弊端,通过严格执法实现公平公正。

  张家明表示,要通过动员驻区社会单位,把资源参与到地区共建共享上来,为辖区提供更多的停车场所,着力改善胡同停车秩序。此外,要加大硬件建设力度,通过打通断头路、加大次支路建设等措施,推进交通秩序管理工作。

  对于东城区的重点区域,如北京站、南北池子、南北河沿、王府井等,将加大综合整治力度,力争取得突破。张家明还特别针对北京站周边综合整治问题提出,在治标上,要通过加装探头,联合执法,开展环境秩序的综合整治,持续治理地区乱点乱象;在治本上,通过聘请第三方专业团队,对北京站地区交通规划进行整体研究,谋划从根本上解决北京站周边秩序问题的思路和举措。 J204

(责编:郝文文(实习生)、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