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山西全省“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开展督导

2018年10月10日08:29 | 来源:山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省“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开展督导

10月9日,记者从省农业厅获悉,近日,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联席会议对各市、县(市、区)“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开展专项督导。

督导采取点面结合的方式,在了解各市专项行动全面工作情况的同时,深入26个县、52个乡镇,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实地查看、随机抽查、现场了解、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了解各地“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落实情况。督导围绕五方面展开,一是成立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或成立相应的协调领导机构情况,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情况;二是抽调专人组建专项行动工作队伍情况;三是以政府名义印发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情况;四是组织专门队伍逐村逐棚现场核查,登记造册,建立基础工作台账情况,包括进棚摸排数量、问题数量及类型;五是建立工作进展信息周报制度,并按时上报工作进展情况。据悉,对在督导中发现的重视程度不够、进展缓慢等问题将进行通报。

(责编:郝文文(实习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