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改善居住环境  满足群众需求

天津和平区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张翅
2018年10月10日08:56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改善居住环境 满足群众需求

  10月5日,和平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春江等区领导就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在兴中里小区、魁德里小区、三德里小区、文兴里小区等老旧小区,区领导认真察看了各处房屋维修、墙面破损维修、楼内地面破损维修、门窗破损维修更换、上下水改造、室外维修等施工进展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到居民家中走访,认真听取居民群众意见建议。

  陈春江强调,在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要把居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第一位,认真听取居民群众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改造更贴近民意,切实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通过共同努力,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真正正落到实处;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对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进行全面检查,坚守安全底线,确保安全生产,扎实推进改善居住环境、提升居住品质等各项工作,更好地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区领导还实地调研了耀华小学项目和现代城项目有关情况。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