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郎辛庄集体租赁住房项目获批

殷呈悦
2018年10月10日16:25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郎辛庄集体租赁住房项目获批

  市发改委昨天发布消息称,经研究,同意北京万合长新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建设朝阳区黑庄户乡郎辛庄村集体租赁住房项目。这意味着,该项目离正式建成又迈进了重要一步。

  在该项目核准事项的批复中,市发改委表示,建设地点为朝阳区黑庄户乡,总投资估算为143986万元,全部由北京万合长新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筹措解决。

  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为708543平方米,其中规划建设用地96507平方米,同步实施整理规划道路用地117675平方米,同步实施整理规划绿化用地494361平方米。该项目建筑控制规模为203203平方米(不含地下面积),建设内容为集体租赁住房及配套。

  市发改委强调,本项目为利用集体土地建设租赁住房项目,只能用于租赁,不得对外销售、不得转租。本批复有效期为2年,在有效期内未办理年度投资计划或未取得延期批复的,逾期自动失效。J241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