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奥伦达部落深耕养老事业 陪长者过个温情重阳

2018年10月22日15:04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引言: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养老、助老一直是中华民族优良的传统美德。作为国内首家会员制健康与幸福系统运营商的企业,奥伦达部落一直致力于做一家“有温度、有责任的企业”,希望通过企业行动承担社会责任,践行企业义务。

奥伦达部落紧随国家大势,响应国家号召,深耕养老事业,践行关爱责任,于重阳节之际,带着老人们一起去阳原赏秋景,泡温泉,使老人们在美好的秋光山色与汤泉吐艳中感受奥伦达部落带给他们亲如子女般温情的陪伴。

据悉,此次奥伦达部落开展的阳原温泉关爱行受到阳原县委的高度重视,阳原县县长李德、文广新局局长朱悦军亲自莅临参与联欢会。奥伦达部落董事长王仙山也代表奥伦达部落参与此次活动,向长者们献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并将代表奥伦达部落以爱为名传承谦卑使命的洗脚礼文化传递给长者们,号召更多的人能够用心关爱长者,真情为长者服务。

据奥伦达部落阳原项目负责人介绍,奥伦达部落阳原项目将以奥伦达部落聚落文化为精神内核,将奥伦达部落大健康范畴下的特色产业与阳原得天独厚的泥河湾文化、桑干河文化相结合,引入温泉康养、休闲度假等产业,形成奥伦达部落独有的特色发展模式。

奥伦达部落阳原小镇大一期,将充分利用阳原丰富的地热资源,把温泉和康养完美融合在一起,以瑞士Bad Zurzach温泉小镇为蓝本,邀请瑞士格尼斯公司作为城市规划顾问,以温泉疗养为核心,温泉水疗和SPA医疗健康相结合,提供全面而又个性化的康养服务体验,打造具有瑞士风情的国际温泉康养胜地。

奥伦达部落希望通此次“重阳温情关爱行”活动,不仅应时应景,更是将公益与社区文化发展融入到企业经营和品牌理念之中,让长者体验远古能量圣地,感受奥伦达部落以特色产业(大健康范畴下的特色产业)+聚落文化运营(梦想聚落)+X(在地化特色产业)的组合发展模式,完善社区文化发展,推动社会健康前行,使长者在体力、活力、心力的平衡中,寻找生命活力,让长者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