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房地产中介协会 :13万余套房 已投向租赁市场

赵莹莹
2018年10月22日15:42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13万余套房 已投向租赁市场

北京对房租市场治理两个月后效果如何?昨天,北京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负责人介绍,到10月20日十家租赁服务企业累计投放房源133131套(间),完成公开承诺总量的1.1倍。

8月20日,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组织十家租赁企业公开承诺在两个月内投放12万套(间)不涨租金房源。昨天,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公布了最新数据,到10月20日十家租赁服务企业累计投放房源133131套(间),完成公开承诺总量的1.1倍。

租金方面,根据统计,环比9月,北京住房租赁市场量、价继续回落。成交量环比下降约8%;在租金方面,“自如”整租的租金环比下降5.5%,“相寓”租金环比下降4.3%,“蛋壳”租金环比下降0.1%。各企业出租房屋的空置期均有拉长,收房日趋谨慎。

“针对近期媒体报道个别企业续租涨价问题,中介协会已经开展调查,将按照协会章程对违反承诺的企业进行处理。”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编:郝文文(实习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