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银十金华楼市“冷静”收官  楼盘万圣节主题活动多多

王慧 陈美佳
2018年11月02日08:42 | 来源:钱江晚报
小字号

银十金华楼市“冷静”收官

十月,金华楼市“银十”平淡收官。与前三个月的新房、二手房市场火爆的行情相比,“银十”楼市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都略显逊色。

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9月金华市区二手房价格已出现回落,虽仅有1%的降幅,但这也是近半年来金华市区二手房价格出现的首次下浮,这对于在楼市大海中观望了许久的刚需一族而言或许是有利的。

如图数据显示,金华市区二手房成交量自七月份以来呈现持续下降趋势。“银十”二手房成交706套,已降到7月份一半左右。金华市区新建商品房交量自七月份以来表现出波动震荡局面,“金九”表现抢眼,而“银十”却显平淡。

如图数据显示,十月份金华市区新建商品房成交面积约6.8万㎡,二手房成交面积约13.1万㎡。回望七、八、九三个月,金华市区二手房成交面积呈现回升趋势,而新房成交面积总体程下降趋势。

上周,关于万圣节的主题活动出现在了金华诸多楼盘的售楼部。

10月23日,金武永媒体融创杭州品鉴行拉开了帷幕。

10月27日-28日,御西湖万圣魅影,捣蛋狂欢节;上坤碧桂园·大都会,邀您参加未来之星的演出;意谐·缤虹星城“小世界 大乐趣”乐高主题活动;中天金地·江上明月,创意微景观DIY,把“森林”带回家。

10月28日中天·公元诚品云庭样板房开放;美的·国宾府万圣节派对。10月29日,中梁宝龙·永康府首次开盘。

本周六,武义碧桂园德信·君宸府萌宠领养计划启动;万固·西江月,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婺城百姓才艺大赛活动。周日,中梁·御湖壹号院临时展厅开放活动;盛世珑城商铺推介会活动等。

(责编:赵春晓、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