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探盘】旭辉CIFI-5落地 以全新视角设计住宅产品【8】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2018年11月06日15:08

上一页
【探盘】旭辉CIFI-5落地 以全新视角设计住宅产品【8】
下一页

今年4月,旭辉发布第五代产品CIFI-5,旭辉以全新视角,从时间、空间、城市、时代四个维度,实现了对于住宅产品设计理念的更新。其中核心的全龄人居关怀系统,洞察不同年龄段的生活需要与情感需求打造专属社区空间。

作为旭辉集团高端产品线铂悦系的代表之作,苏州铂悦·犀湖成为CIFI-5全龄关怀系统首个落地项目。

铂悦·犀湖秉承CIFI-5全龄设计理念,将儿童娱乐区域划分为不同的模块,让各个年龄段的孩子都能在自家门口获得开心快乐。

保证孩子身心发展的同时,“安全”也是头等大事。CIFI-5设有六维隐形安全保护系统,给予家庭互动多重关怀,包括安全材料、合理边界、安全材料、照明设计和细节设计,这些在铂悦·犀湖也得到了一一实现。

考虑到可预防跌落高度的危险性,铂悦·犀湖全龄场地铺装设置采用3cm厚的防护地垫,设施与器材安全标准参考美标和欧盟标准,大部分健身设施选用德国顶级品牌KOMPAN,同时制定设施基准以及安全距离的相关要求,以高标准的硬件设施和从细节出发的保护措施,为业主提供双重的安全保障。

全龄社区不止关注孩童的身心健康发展,更敏锐察觉到了成年人的休闲需求,兼具社交功能与休闲娱乐的多功能配套,不仅覆盖了成年人的各种休闲、娱乐、社交需求,更将城市空间与居住空间进行链接,让家呈现生活的温度。

旭辉表示,雁归来院呈现的是对于未来人居生活场景的深度思考,融入苏州的城市底蕴和人文特色,从造房子转化到对于生活平台的打造。

旭辉对与空间的设计,考虑的不仅仅是功能,更多的是温情和陪伴。希望通过聚焦社区功能的陪伴式设计,为家庭提供更亲密、有效和生动的情景空间。雁归来院空间设计融合了互动喷泉、篝火平台、烧烤平台、土星主题儿童活动区、对戒婚礼草坪、星空露营草坪等活动区域,用景观描绘一幅幅温暖美好的生活场景,实现写意艺术、自然与生活的完美融合。闲暇时分,与一帮友人在院子里品茗、雅聚,享受慢下来的生活;推窗见湖,坐看太湖烟雨蒙蒙、云卷云舒,感受一种完全心灵式的生活情境,这是每个热爱生活的人都不由自主的想去拥抱的美好。

旭辉集团CIFI-5第五代产品自发布到落地,无论是铂悦·犀湖所呈现的拥有全龄关怀系统的现代人居社区,亦或雁归来院所倡导的同时满足现代生活需求与回归自然心境的生活方式,都令外界充分感受到其在产品力提升上的用心和突破。

【1】【2】【3】【4】【5】【6】【7】【8】【9】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许维娜、伍振国)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贵南高铁鄢家寨隧道顺利贯通
  2. 2一条坦途串起太行红色“珍珠链”
  3. 3大熊猫吃竹笋过端午 “萌翻”游客
  4. 4新疆精河:头茬枸杞采摘忙
  5. 5端午节假期国内旅游出游超891…
  6. 6江苏173万份高考试卷答题卡全…
  7. 7浙江宁波:蔺草收割进行时
  8. 8雨后城市湿地美
  9. 9广西钦州:荔枝熟了 销路顺了 …
  10. 10西藏:地震及绳索应急救援骨干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