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海南屯昌拆除3100余平方米违建

邓钰
2018年11月08日08:19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屯昌拆除3100余平方米违建

  记者11月7日从屯昌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连日来,该局联合多部门组成联合行动小组开展违法用地和违法建筑专项整治工作,出动人员160人、挖掘机2台,依法拆除乌坡镇、南坤镇15处共3132.51平方米违法建筑。

  11月1日,屯昌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乌坡镇政府、屯昌县公安局乌坡派出所等部门,依法对乌坡镇镇墟、美华村、南东村5处共1497.51平方米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此次强制拆除的主要是老旧的烟熏槟榔土灶。执法人员表示,这些建设这些烟熏槟榔土灶既违反了土地使用规定,又对环境造成污染。

  11月2日,屯昌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南坤镇政府、屯昌县公安局南坤派出所等部门,依法对南坤镇坡林村、曙光村、榕仔村10处共1635平方米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

  据介绍,被拆除的15处违法建筑皆是在未办理任何用地手续的情况下,由业主擅自在乌坡镇、南坤镇的非建设用地上建成的。相关业主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的相关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七十六条的规定,执法人员强制拆除上述15处违法建筑。

(责编:郝文文(实习生)、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