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纱络胡同四层违建“别墅”被强拆

张楠
2018年11月08日15:15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纱络胡同四层违建“别墅”被强拆

  原本面积一百平方米出头的房子,愣是被私搭乱建成了地上三层、地下一层的“大别墅”。今天上午,东城区安定门街道联合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分局、区城管执法局、区规土分局等多部门,对纱络胡同4号这处约700平方米的违法建设予以强制拆除,同时回填违规地下室。

  纱络胡同4号原有房本面积105.5平方米。房主李某在未取得规划许可的情况下,私自将其改扩建为地上三层、地下一层,面积约700平方米的违法建设。此处违法建设与胡同风貌极不协调,附近居民房屋采光也受到影响,加上胡同地基结构变动,居民生活安全受到威胁。此外,李某将此处违法建设用于出租,扰乱了周边居民正常生活。

  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7月安定门街道“百街千巷”环境整治提升工程开始以来,群众工作组十余次约谈房主李某,李某却一直推诿、拖延。安定门街道办事处城管执法队依法履职,按照既定执法程序,决定对纱络胡同4号违法建设实施强制拆除。预计拆违工作将持续20余天。J204

(责编:郝文文(实习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