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朝阳共有产权房开始申购

赵莹莹
2018年11月14日15:27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朝阳共有产权房开始申购

  锦安家园和城志畅悦园两个共有产权住房项目从昨天起开放申购登记,2800多套房源将分配给京籍和非京籍家庭。

  公告内容显示,锦安家园项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坝乡驹子房,此次提供2196套房源,包括约68平方米的一居室33套、约80平方米的两居室866套、约89平方米的三居室1297套。项目为全装修交房,销售均价为3.7万元/平方米,而购房人可以得到的产权份额比例为65%。举例来说,如果申购家庭选择了一套建筑面积为80平方米的房源,则该家庭需要支付296万元,占该套房屋产权份额比例为65%。

  城志畅悦园项目则位于朝阳区管庄乡塔营村,此次开放网上申购的为4栋楼、共656套房源,包括约64平方米的一居室21套、约89平方米的两居室635套。城志畅悦园项目同样是精装修交房,销售均价为2.9万元/平方米,购房人可得到的产权份额比例为55%。

  记者注意到,这两个项目均同时面向京籍家庭和非京籍家庭配售,其中京籍家庭或者为朝阳区户籍,或者是在朝阳区工作。非京籍家庭中,则分为优先组和普通组,中关村朝阳园政策区、电子城功能区以及北京CBD功能区企业内符合限购政策、满足相关条件、主申请人拥有国家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学历的非京籍无房家庭,便可纳入优先组。

(责编:郝文文(实习生)、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