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正荣地产更换财务总监 陈伟健接任

2018年11月15日16:56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5日电(赵春晓) 今日,正荣地产(HK:06158)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决定委任执行董事兼副总裁陈伟健为公司的财务总监,今日起生效。此外,正荣地产在此前的一份公告中称,原财务总监谈铭恒与公司董事会并无意见分歧。

资料显示,陈伟健在会计及财务事宜方面拥有逾10年经验。自2014年2月起,陈伟建在时代地产任职财务总监、公司秘书及授权代表,期内,陈伟健主要负责财务报告及投资者相关事宜。

据了解,离任者谈铭恒自2015年12月起担任正荣地产控股的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主要负责财务管理中心oebet欧亿app及法律部的工作,后于2017年9月20日起开始担任正荣集团财务总监,负责正荣集团的整体财务及资本营运。

 

(责编:赵春晓、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