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以世界湖畔别墅的名义,和棠瑞著匠造一生所院

2018年11月19日16:08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作为北京湖畔别墅的“代言人”——和棠瑞著,取证入市后便取得业绩口碑双丰收,受到市场众多关注。

2018年,是北京别墅行业竞争激烈的周期,为什么和棠瑞著能获得客户如此追捧?

是资源的稀缺?开发的实力?还是产品的出众?可以说全是,但也不尽然。

踏准节奏,改善的趋势下应运而生

限竞房集中入市三个月后,我们发现130㎡以上的改善户型比90㎡以内的小户型消化的更快。

究其根本是北京楼市改善升级的需求上涨,经历2017年的市场调整,这波提升居住品质的需求力量并没有消失,而是趁限竞房元年的到来,再度激发出来。限竞房产品为改善需求提供了更具优势的总价,过去动辄千万的别墅,如今几百万就能轻松购得。

和棠瑞著“总价670万,湖畔合院”的定位,以及优越自然资源,可谓限竞房的高配产品。这无疑切中了市场的要害,对应了充足的改善需求,抓住了急需提升居住品质、实力更强的客户。

枕山湖至美,满足世界湖居理想

占有优越的山水自然资源是衡量别墅价值很重要的一个标准,且权重在成交中明显放大。和棠瑞著东侧一路之隔便是著名的金海湖景区——北京五大水域面积之一, 95%森林覆盖率围合6.7平方公里水域面积,成就北京宜居新领地。

向南是政府规划打造的泃河国家湿地公园,向北是2020年世界休闲大会主会场和首创打造的15万方商业综合体。预计这届世界休闲大会将吸引游客800万-1000万人次,旅游创收达百亿元。主会场建成后将承担更多的国际性会议和世界性论坛,其会展经济也为区域打开了巨大的增值空间。

350㎡湖畔合院,“理想家”正在成为现实

虽然和棠瑞著处于生态优势和世界赋能的发展背景之下,但易得的产品和内部空间的舒适才是让客户迅速入手的理由:

由于限竞房总价可控的优惠政策,和棠瑞著也成为资产配置优化的优质别墅。这样的置业好时机历史上只出现过三次:08—09年、11—12年、14—15年,而现在很有可能就遇上了18—19年这一次,所以对于有资格资金的购房者在这个周期淘房是正确的。

而和棠瑞著作为继龙湖经典项目“景粼原著”之后更新迭代的新中式合院,集别墅专家龙湖25年著墅功力,于置业者生活场景营造出发,满足一家三代家庭全生命周期的使用。

一层有全家人互动沟通的空间,二层是孩子居住的欢乐空间,三层是具有私密性的二人世界, 地下室可以施展家人的兴趣爱好,院子可以尽享自然的田园生活,整栋别墅所有家庭成员的需求都得到了满足。

(一层全家人互动客厅)

其中,三处设计令人印象深刻。

首先,31—105㎡不大不小的院子里,有天有地,靠在大躺椅上,感受阳光温热,看天上云卷云舒,这种适合中国人居住的生活方式是别处不能给予的。

(容纳全家人快乐的庭院)

其次,二层双卧室朝南,南北双向大面景观窗,采光通风俱佳。向南看湿地公园览景无遗,向北望层峦叠嶂的燕山山脉,共同见证居家的欢声和笑语。

另外,院子的正中央是地下室的采光井,2.4米X2.4米的采光尺度,投射在地下室的正中央,因此地下光线非常好。值得一提的是,整层儿童专属空间,可以供孩子在阳光下玩耍嬉戏,快乐成长。

(地下整层私享手作空间)

恰逢湖光山色秋意浓的中秋佳节,后院燕山连绵不绝,门前泃河如织穿行,山、湖、树围篱出城市桃花源般的人居胜地诚邀亲临品鉴。

一湖一墅 一户一院

购特定300㎡叠院享40万大礼包

购特定350㎡合院享30万大礼包

叠院40万礼包(一、美诺 价值30万全套家电:1.独立式冷藏冷冻冰箱套装 7万、2.嵌入式蒸烤一体机 7万、3.嵌入式家用咖啡机 6万、4.岛式抽油烟机 5万、5.滚筒洗烘一体机 5万。二、五年物业费 价值6万:3.2元*300平米=约等于1.2万/年,赠送5年 ,约6万元。三、迪拜+埃及双人深度游 价值4万。)

合院30万礼包(一、ASKO(雅士高) 价值20万全套家电:1.嵌入式带酒柜冰箱10万、2.洗衣干衣机组合6万、3.Elements元素系列组合式蒸汽烤箱4万。二、三年物业费 约6万:4.8元*360㎡*12月约等于2.1万/年 赠送3年,约6万。三、迪拜+埃及双人深度游 价值4万。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广告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刘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