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武汉城管集中拆除16万平方米违建

卢成汉
2018年11月22日08:47 | 来源:楚天都市报
小字号
原标题:武汉城管集中拆除16万平方米违建

  昨日,武汉城管组织第5次集中大拆违,当日拆违超过3万平方米。

  武昌区中华路街联合武昌区城管委,拆除自由路70号楼顶违建宿舍,拆除面积700平方米。黄陂城管对南湖村区域2处趁夜抢建的违法建设进行及时处置,拆除面积160平方米。新洲区邾城街汪胜里90号屋主叶某,趁住宅顶部渗漏修缮之机,私自在楼顶搭建70平方米的钢结构,城管执法人员依法予以强制拆除。

  江汉区对统一街69号等4处违建点位进行集中拆除,面积约3280平方米。洪山区拆除圆梦美丽家园小区楼顶违建,面积1000余平方米。

  京广线江夏区山坡街段,城管队员巡查发现有人在铁路保护区内新建一处房屋,面积334平方米。江夏城管山坡中队联合武汉铁路局纸坊车站派出所执法,山坡街道依法进行了强拆。

  据武汉城管控违处统计,10月以来,全市城管进行了5次集中拆违行动,共拆除违建16万平方米。

(责编:郝文文(实习生)、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