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广州22日成功出让两宗地块 总额87.1亿

赵燕华 穗国规宣
2018年11月23日14:53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22日,广州成功出让两宗住宅用地,分别是黄埔区萝岗车辆段地块和茅岗路地块,总用地面积32.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3.9万平方米,成交总价高达87.1亿元。

  值得留意的是,萝岗车辆段地块以总价76.2亿元被广州地铁收入囊中,成为今年以来总价最高地块。

  据悉,萝岗车辆段地块为交通场站兼容二类居住、中小学用地,位于黄埔区开创大道以南、荔红一路以东、伴河路以北、开源大道以西,总用地面积31.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为52.8万平方米,被广州地铁公司以总价76.2亿元竞得,折合楼面价约14330元/平方米,成为2018年以来单宗总价最高的用地。

  该地块要求受让人须自持不低于10.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的住宅,用作租赁住房之用。

  另一宗位于黄埔区茅岗路地块,为二类居住用地,总用地面积13802平方米,建筑面积52451平方米,最终被北京盛世广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10.9亿元竞得,折合楼面价约20786元/平方米。

  根据宗地位置图,该地块毗邻黄埔区茅岗路以东,通过茅岗路可连通中山大道、黄埔大道等,交通优势颇优;同时靠近广州市第八十六中学,附近拥有地铁5号线大沙地站、鱼珠站。

(责编:刘然、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