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龙湖:用一场“龙民节”,讲述一个品牌的温度

2018年11月29日17:5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 龙湖北京长楹天街、龙湖北京大兴天街内环绕着大人与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平日里天街游玩的人群本就络绎不绝,这两天更是热闹非凡。事实上,在这两座大家常去的购物商场里,北京的龙民们刚刚度过一段特别的周末时光——龙民节 “天街欢乐季Ⅰ龙民日” 。

2018年伊始,龙湖集团CEO邵明晓提出要做人与空间的连接,也就是“空间即服务”(SAAS,Space As A Service)。在此次专属于龙民的节日里,北京龙湖对“空间即服务”战略进行了深度实践,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为来自不同航道的龙民们打造了一个应有尽有、多姿多彩的互动场景,以一场龙民节将空间与人完美连接,讲述了自己独特的品牌温度。

多项专属权益,龙民价值升级

起源于2015年的龙民节,是龙湖集团为回馈全体龙民打造的专属节日。 “天街欢乐季Ⅰ龙民日”就是“空间即服务”战略的一次实践,龙民获得的权益,也在这次实践中再一次升级。

参与“天街欢乐季Ⅰ龙民日”的龙民,每个家庭都有一本北京龙湖专门为其打造的“龙民护照”。所有的龙民专属活动,都凭借“龙民护照”进行专属认证。凭借龙民护照,龙民们不仅可以参与大抽奖活动,还可享受诸多天街商场购物折扣。天街商户和龙湖之间良好的合作,从龙民们获得的权益可见一斑。

天街是一个连接点,龙湖不光是给予龙民们一个权益,让大家能够去天街购物,更重要的是借助这个空间把人和人连接起来,不管是天街的商户与消费者,冠寓的租户,还是龙民与他的家人,大家在此休闲、消费、工作、娱乐。龙湖在不断成长,龙民们享受到的服务与权益也不断升级。

互动体验丰富,空间关系活化

随着消费者越发关注高质量的人际关系建立与情感沟通,购物中心作为“第三生活空间”,与其说它承载起的是生活需求,不如说是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及互动。“天街欢乐季Ⅰ龙民日”就为龙民们打造了各式各样、妙趣横生的的互动形式,希望龙民们在此享受到一个邻里融合、家人团聚的定制空间。

极限挑战,突破自我,精彩大冒险。北京龙湖将许多在综艺上备受欢迎的玩法搬到线下:极限蜘蛛人、极限轨道单车、极限叠叠乐、嘴上足球、真人娃娃机等丰富挑战游戏让龙民们一次过足瘾。

互动舞台,龙民登场,创意闪耀。通过多年来对业主生活的探索研究,龙湖充分发挥业主群体自生长、自进化的势能,让社区文化不断正向发展。邻里间天然存在信任连接,“龙民节“的交流平台帮助大家打破陌生壁垒,更加融合互通。龙湖为龙民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互动舞台,来自龙湖住区的业主、冠寓的租户准备了精彩节目,展现出自己独特的才艺。

声音邮局,邮寄你的情感,手绘你的温情。每个人的声音,每个人的感情,每个人的寄语都用邮寄的方式寄出,北京龙湖为龙民换种方式去表达对孩子,对亲人,对朋友的情感;网红告白墙和手写情书墙,龙民们在此花式告白,爱拍照的龙民也有抓住机会疯狂摆拍。

亲子互动,无限温情,与孩子们一起探索世界。本次“天街欢乐季Ⅰ龙民日”还有专门的亲子互动空间,龙民跟随宝贝们一起探索。多肉植物DIY,小小机器人,毛球画,科学实验,极限绘龙湖等项目既促进了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也培养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同时,在龙湖北京长楹天街,龙民还体验了由MIT、哈佛、清华、港大等全球三十多所名校毕业的百名工程师和艺术家联合开发的全科STEAM教育——百造课程,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与实践。

融合了游戏互动与情感互动等多维场景内容的“天街欢乐季Ⅰ龙民日”,将零售空间重塑为场景化活动空间,使龙民们在此真正享受空间场景、享受美好生活。

多元化IP场景,更具文化内涵

龙湖商业,一直着力以超级IP集群的创新践行不断吸引消费者沉浸在天街营造的故事场景中。在共享空间中持续营造IP化场景,融入社交、艺术、人文等属性,给消费者带来多元体验。在此次“天街欢乐季Ⅰ龙民日”中,龙民亦亲临现场感受爆款IP场景。

11月25日,龙湖北京长楹天街,有两座奇幻空间主题展,《延禧宫略》沉浸展(11.16-12.16)以及《无敌破坏王》电影主题特展(10.30-12.3)。

《延禧攻略》沉浸展采用400㎡的剧内场景全还原展览,价值百万戏服展出及古董置景,每一个角落都是拍照圣地。有不少龙民是《延禧攻略》的剧迷,为《延禧宫略》沉浸展拍手叫好。

《无敌破坏王》展览场地被打造成了一个长达16米的超大型“路由器”,路由器的中心位置是一座网络元素塔,由各种形象的数据模块及网络元素组成,并延伸出若干彩色传送光带,将池中的数据传输至整个空间。整体看来,闪烁的开关键和Wi-Fi如同全力运行的网络中枢。电影元素隐藏在场馆中的每个角落,龙民们漫步其中仿佛穿梭到《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的网络世界中,多种风格IP场景的加入,为“天街欢乐季Ⅰ龙民日”增加了文化的元素。

结语

好的生活,不只是产品本身,更要有温暖的情怀。开发商真正的服务永远不会随着房子的交付而结束。北京龙湖,用一场幸福“龙民节”,链接近万名业主、租户及天街会员,让“善待你一生”的品牌理念传递给更多人。用业主们自己的话说,“龙民节是龙湖给咱准备的大节日”。在群体狂欢的背后,融化的是钢筋混凝土后的疏离和孤独,是走心的、有温度的、可感知的身份认同与品牌输出。

“天街欢乐季Ⅰ龙民日”将北京龙湖第四届龙民节的狂欢推至顶峰。北京龙湖方面表示,希望通过龙湖的用心,让业主感受到房子不再是冷冰冰的,让租户与会员感到所在的空间不是面无表情的,而是有血有肉,具有社交属性和人格力的。在这个高速发展追求经济效益最大化的时代,北京龙湖慢下脚步,从产品到服务,从空间到个体,踏实低调持续拓展“空间即服务”理念,为龙民们打造有生命的空间,有温度的服务,尤显弥足珍贵。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孔海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