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梦湖孔雀城,用品质细节创造美好生活

2018年12月06日13:35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正如著名建筑家约翰·波特曼所说:“建筑的实质是空间,空间的本质是为人服务”。本着对居者生活负责的初心,梦湖孔雀城在打造环境生态景观时,充分利用原有的自然肌理,采用了大面积水面和各式水景等软景元素,与规划中的北湖公园相得益彰,既增强了人们的亲水性,又不至于显得太突兀。

 

在工程施工过程中,梦湖孔雀城坚信只有严把质量关才能铸就精品。在选材上梦湖孔雀城一直坚持孔雀城的严苛要求,所有进场石材必须确保石材尺寸、色差、平整度达到规范要求,从材料端严格把控建筑质量。

匠人精神是梦湖孔雀城的品质情怀,为了营造一个社区内的“植物园”,梦湖孔雀城所选用绿化苗木为易成活、冠型优美的树种,在重点部位选用大体量树种或特选造型树种以提高园区景观品质,并配以特色花草,营造真正生态自然的立体园林景观;在景观营造上,所有的植物按着高低错落有致的顺序排列,利用阳光和植物的立体式组合打造景观的层次感,这样既丰富了视觉景观,也保证了园区的充足采光。

梦湖孔雀城一直懂得建筑细节的重要性,因此在工程工艺上从不敢轻易懈怠,用尽最大努力把握好产品建设当中的精髓,让建筑、景观、绿化、人文、艺术、心境达到和谐统一,实打实做好品质建筑。

梦湖孔雀城,用品质细节创造美好生活。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