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贝壳找房河南站携手十大银行 推进区域居住金融服务升级

2018年12月07日15:26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交易环节,被认为是整个房产交易中最为重要的一环,是“房产交易中签约后的99公里”。为提升用户交易效率和体验,在12月6日举行的贝壳河南十大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贝壳找房郑州站正式宣布与中国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中国光大银行、中信银行、郑州银行、中原银行、交通银行、兴业银行达成战略合作。贝壳找房河南省区总经理何生祥表示,贝壳与各大银行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形成优势互补,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心、更全面的服务体验,共创合作共赢新经纪时代。

 

签约仪式

贝壳找房携手十大银行,交易赋能助效率提升

贝壳找房定位于技术驱动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一直以来通过提供营销、系统、运营、人才、供应链、资本、交易、品牌八大赋能,帮助服务者快速壮大事业。“与贝壳找房的价值观一样,交易平台会用卓越的技术和产品能力,推动整个房产交易能力的正循环,贝壳交易平台是在后方给前线的城市经纪人,提供更多的赋能和工具,让一线的交易服务人员、经纪人得到更多的支持。”贝壳找房交易平台总经理伊凯曾表示。

签约仪式上,邮政银行市行副行长陈强表示,“与贝壳携手,我们将共同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高效、安全的服务,一站式解决用户交易所需”。而根据合作协议,在“平等自愿、互利互惠、诚实守信、长期合作”原则下,贝壳郑州站将与十大银行战略合作伙伴构建全面合作关系,并以此带动其他业务领域合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提升服务品质、优化用户交易服务体验。

“我们将充分利用招商银行在零售金融、房地产金融、机构业务、支付结算、金融科技等方面的领先优势,以最大的诚意为贝壳及服务客户提供支付结算、投资理财、消费信贷等方面的金融产品和服务。”签约仪式现场,中国招商银行零售信贷部副总经理李燕霞表示。

 贝壳找房拥有强大的互联网团队,通过交易可视化产品,搭建ACN合作网络,建立合作共赢的良性生态,从而实现更加高效的资源配置,为消费者提供更具品质的服务体验。对此,中国光大银行分行副行长王萍高度认同,并表示愿与贝壳一道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有保障的居住金融服务。

贝壳找房以推动行业正循环,更好服务每个家庭为企业使命,旨在通过“真房源”和“ACN经纪人合作网络”两大核心规则以及八大赋能,不断提升平台合作品牌效率,升级用户体验,促进行业良性发展,打造品质居住服务新生态。

共创合作共赢新经纪时代,提升绿城居住服务品质

贝壳大中华北区交易总经理刘勇说:“贝壳一直以来都在传递着’对用户好’和’合作共赢’的价值观,而我们与银行端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我们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最重要的环节之一”。

科学化的数据管理,标准化的服务体系及客诉处理体系是贝壳交易服务的基础。“未来我们将通过时效、满意度评价、投诉率、合规率等指标化的管理将基础夯实。同时,贝壳与各个银行要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体验。”贝壳找房河南省区总经理何生祥表示,“房屋交易服务品牌要想在这个局势中获取到最大的发展进步和未来成就,就必须要迎合发展势头,开创格局,以符合时代和市场需要的企业模式和理念服务市场,并成就入终局、享终局、掌终局的企业目标”。

 无论是行业的基础建设,还是对经纪品牌的赋能,贝壳平台始终坚持“对用户好”、“合作共赢”的价值观。未来的房屋交易市场将是成就规范者、淘汰无序者。贝壳将携手房快递等诸多新经纪品牌一起构建绿城房产服务行业良性生态圈,帮助合作伙伴打开事业新局面,让消费者享受更品质居住服务。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