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大学毕业生新房子不翼而飞

2018年12月20日08:57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大学毕业生新房子不翼而飞

  见过整个房子被盗吗?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居民梅根·帕努近日就遇到了这糟心事。

  美联社19日报道,帕努过去2年花费大约2万美元(约合13.8万元人民币)用杉木建造一栋小房子。房子9月竣工,高大约3.7米,长约6米,宽约2米,底部安装轮子,停放在当地一个家装市场外。

  帕姆近日刚从韦伯斯特大学毕业,原计划完成内部装修,来年春季入住。不料,本月15日,这栋小房子不见了。她查看附近企业的监控视频,试图找到窃贼。

  帕努在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上发文说,有人用钩子把房子与轻型货车连在一起开走了。多名目击者在社交媒体脸书上告诉她,窃贼是两名男子。他们在圣路易斯市以西的70号州际公路上见过一辆灰色轻型货车拉着小房子行驶。

  警察现阶段也在帮帕努找房子。据新华社

(责编:孙红丽、刘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