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懋源璟玺压轴入市 开盘劲销12亿

2018年12月25日11:41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据业内相关媒体人报道,2018年是北京高端住宅尤为稀缺的一年,房企拿地低迷、土地溢价率偏低,今年别墅成交量一改前几年的红火旺盛,市场销量出现下滑。而“限竞”、“限价”等楼市政策使北京高端别墅住宅的稀缺性愈加显著。

朝阳孙河别墅区板块被誉为北京“最后的纯低密别墅区”,这是一个有足够条件变现价值的区域,拥有极大潜力的低密板块。随着限竞房的大量涌入,懋源·璟玺突出重围,手握一副“好牌”,凭借真正意义的纯粹低密别墅产品给这个冬天寒冷的别墅市场增加了一些温度。懋源·璟玺在2018年最后一个月强势取证开盘,自然成为全城焦点,现今市场寻求一个纯质别墅社区的难题,在朝阳孙河被轻松解决,懋源·璟玺开盘热销12亿,就印证了财富阶层对品质墅感生活,对终极置业目标的追求。

懋源·璟玺自臻境示范区亮相之后,就已倍受市场与业界关注,特别是大境墅王样板的盛装绽放,更引得全城趋之若鹜。不论是懋源·璟玺创新定制的240~700平米层境别墅及瞰景叠墅,还是匠心打造14万平米定制臻境园林,都刷新了北京市场罕见的奢阔格局。

定制别墅,首现孙河市场

回顾朝阳孙河板块的别墅发展之路,都绕不开名企、豪宅、高端这几个词,无论是接二连三入市的新中式项目,还是文化融合的中西风格,大多都在沿袭所谓的套路,联排别墅、合院、叠拼产品类型看似丰富多样,但很多项目在户型空间上并没有真正墅的突破。而就朝阳孙河的功能定位,这里应该是全北京低密度的高端居住区,承载着大部分人的居住理想,市场都在期盼这里能有一种新的豪宅形式出现。

懋源·璟玺的入市开盘,以定制化的高端产品,不仅满足了朝阳孙河一直以来对豪宅的期盼,同时作为区域内的价值豪宅,也必将提升整个区域的墅居品位。七年来的发展,让如今的孙河配套逐渐完善,所有的成长也都朝着政府所规划的蓝图进行,懋源·璟玺所在位置优享孙河交通、教育、休闲、商业、医疗等完善配套,自带天生骄傲的仰望资本,这也成为项目倍受关注的原因之一。

低密匠著,炼成豪宅价值

每一个别墅精品的诞生,都是高端人居的一次蜕变与升华。懋源·璟玺作为懋源地产匠心打造的高端别墅项目,呈现北京罕见的奢阔格局。不仅为其璟系产品线的标杆之作,更是朝阳孙河别墅区为之仰望的别墅著作。在行业普遍高周转的大势下,懋源地产以快时代里的慢工匠精神研磨产品,颠覆平庸设计与流俗理念,为城市理想生活打造定制人居匠著,契合顶阶财富阶层对家与生活的极致追求。

懋源·璟玺以14万平米、错落起伏的意境园林,融入区域大生态环境,这一园林体量在孙河乃至全北京目前所有的高端产品中,都被列为首屈一指的项目。园林采用“有若自然”的自由式布局,开发商投资建设的约125-150米宽、1100米长的璟园和墅区内部园林景观之间有机结合,实现了约0.4的超低综合容积率。

蝶变创新,登峰罕见格局

在空间上,懋源?璟玺再次颠覆别墅的室内设计,运用别墅功能分层化的设计,将每一层空间功能的纯粹性推向极致,并通过这样的创新尺度与格局,实现别墅空间的登峰定制,整个分层空间包括主人奢享层、家庭私享层、圈层社交层、景观庭院层、生活娱乐层、礼序荣归层,让真正的奢华,体现在生活对空间的支配程度上。

懋源·璟玺坚信创新蝶变不仅是一次经典的时代传承,更是跨越国界的豪宅开创,伴随着首次开盘亮相,朝阳孙河即将迎来新的豪宅高度与热度。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