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破题新经济周期的高端人居 合生创展探索优质生活方式

2018年12月27日15:39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伴随着经济周期的变化,房地产行业也随之进入复杂多变的调整周期,而消费者对生活方式的需求升级却不容忽视。

来自市场的反馈,房地产发展增速下行,但国内住宅产品的升级迭代并未减速;相反,房企的品质竞争与消费者对高端人居的高品质要求同步同调,将以“住”为核心点的生活空间体验推向更创新、舒适的服务标准。

“建筑的实质是空间,空间的本质是为人服务。”在北京市场上拥有豪宅代表作霄云路8号的合生创展,近期似乎有意重置高端产品的思路,向市场释放对优质生活的新理解。据合生创展内部人士介绍,公司选择与国际生活方式品牌MAHA联手,在全球范围内开展空间服务的资源合作,借此探索并引领全新的高端生活方式。

新的市场周期 如何运营“生活”?

告别高速增长模式,在新的市场周期里,国内的消费需求出现转变:从粗放转向精致,从中低端升级为高品质。尤其是住宅领域,不少市场数据显示,消费者对生活配套与空间服务的需求正在逐年升级,看重生活的健康性、居住舒适感以及多维化的生活形态。

在盖好硬件强、配置高的房子后,如何营造美好的“生活”?

一些房企已开始脱离炫耀身价的粗暴属性,逐渐尝试一些新的发展战略或思路。以合生创展为例,始终秉承“优质生活,完美体现”的品牌理念,将国际级居住理念引入中国,以提升城市生活方式与人居品质为己任,用心构筑优质的产品、服务和配套运营,为业主营造全场景生活体验。其在打造出霄云路8号这般极致型的住宅产品后,选择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逐渐升级对高端生活的理解,以质感服务和价值输出去扎根于高净值人群。

“不单做地产开发商,更是全产业链优质生活运营商,未来更要转型高端生活方式的服务商与供应商,为客户提升资产运营价值的同时,也给其创造生活体验的多维价值。”合生创展相关人士表示。

定制高品质服务 治愈全人居维度

当事实上,房企不再以规模和产量拼高低,多元化服务、生活运营等多维度价值改造,才是后转型时代的关键词。然而,尽管不少房企已洞见,将目标客群和高品质服务准确对接的痛点所在,但能高投入以占据消费升级后下一个市场制高点的企业并不多。

对合生创展而言,高净值人群作为消费升级的中坚力量,他们的活跃度颇高而品质敏感性极强,他们的需求转变意味着国内经济转型的重要风向标。因而,不仅要做有生命力的住宅产品,将人、空间、生活融为一体,还必须充分考量人与建筑的每一个细节,赋予产品超强的创新性、极高的舒适度,用心构筑优质的产品、服务和配套运营,为城市中高端人群营造全场景的生活体验。

与MAHA的合作,正是合生创展充分理解市场之后、开启对高品质服务的定制路线,以此治愈全人居维度的生活需求。据悉,MAHA系酒店界的教父级人物——安缦酒店创始人Adrian Zecha的核心资源集成的品牌,包含酒店、居住在内的,以Adrian Zecha倡导的生活理念为贯穿的一整套生活方式系统。

围绕着合作展开的,不仅仅是合生创展持续性地提升资产运作能力和附加值,让客户的生活方式有阶梯式升级,更为重要的是,体现出合生创展的顶层设计之创新和理念思辨,并且将在国内著名的合生﹒霄云路8号新品区域内率先落地和展现。

豪宅的自我修养:高端生活解决方案

随着产品与服务更新日益提速,北上广等大中城市的高端与改善客群逐渐步入成熟期,他们对高端住宅的品质与服务日趋苛刻与精细化。以合生﹒霄云路8号为代表的豪宅产品,也在不断自我升级,包括对既有产品的服务增配和待开发产品的标准升级。

据合生创展相关负责人表示,对品质和细节精挑细选的MAH?与其理念有非常高的契合度,而MAHA也将在该项目注入品牌运营方式以及核心资源,包括生活文化、空间服务以及顶级的出行解决方案。

业内认为,国内高阶人群的生活需求还未被市场所深入研究或服务体系化,而MAHA多年来对品质人群的服务经验及顶级资源,或将为此带来一些变化。“MAHA未来对于城市的价值的提升,在于追求与社会环境、自然环境、文化环境的匹配与和谐相处的生活方式,这种能力、经验、综合系统的适配方式。”合生创展方面人士表示,更深入的合作将于明年进一步开展,未来将给行业带来一份全新的优质生活标本。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广告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孔海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